少女er

夢想是搞藝術

我想回到只梦见copter的时候

17/11/05
一个梦的片段
      
  
''
  
正排着队
队头站着的是copter!
我叫他的名字 他在和旁边的人说话
好几次才听到我 回头来
我跟他打招呼 他也朝我挥手然后笑
再转回去继续聊天
    
他是在和谁聊天呢 那么开心有说不完的话
我竟然没有记起是男是女 或者我选择性忽视了
总之 这是一条等待乘坐过山车的队伍
我希望能和copter近一点
可是他和他的伙伴走在前面又走的很快
我追不上他
  
但落座后 他仍在我的视野里 我很安心
开动以前 有人在一旁给了我很多心形气球
我很喜欢那些气球 淡蓝色和淡粉色的
好像也有白色的
他们大多系在一起 可是过山车开动起来 风那么大 都吹散了 就在空中乱飞
我怎么抓也抓不到
我想留住一些 至少一个 送给copter啊
我努力地抓住了三四个
他们被系在一起 比较容易拿住
  
抱着气球 我下来之后就赶紧跑着跟上copter
我很喜欢喊他的名字 然后享受他看我的瞬间
但是我的气球不知怎么就不见了
我的朋友也不见了
copter和伙伴也不知走到哪里去了
    
我只好跟着人群走 他们的目的地是体育馆
体育馆里人很多
有训练的运动员和教练 更多的是三五成群闲聊说笑的
我走来走去希望能再碰见copter
可是我没有
后来就醒了吧

  
我还是很怀念我叫他的名字
「copter!copter!」
然后copter他就会对我挥手对我笑的时候
我真喜欢他
     
''
  


   
  
我知道那是什么意思
就是投入很多感情喜欢的时候
一定会梦见的
  
很久没有再梦到他了
 
因为他去到另一个人的梦里了吧🐣

评论(8)
热度(11)

© 少女er | Powered by LOFTER